CWT36兩天雖然下雨但玩的開心

CWT36兩天都有去哦!!下雨天天氣又冷都躲在場內換裝這兩天的天氣大家都辛苦啦,每年都會被詛咒的二月場......我可憐的合照只有三張....重點是三張都同一個姿勢同一個位置XDDDDDDDDDDD2我也想跟大家合照!!!!!!!!!!!!!!!!!!!!!!無奈我的手指太長.......兩天心得內收...

CWT31-暑假場都在下雨

 今日要感謝好多人,我已經懶的打出來了(欸每次暑假場都會下暴雨拉!!討厭!!跟親友約一點開始整裝,一點就已經下暴雨了,衣服包包濕了一半冷氣好涼好舒服,內心OS:有點不想出去想在這睡覺一邊化妝一邊聊天,可能是天氣不熱加上又是在場內吹冷氣化妝所以化起來很順假睫毛也有乖乖的,雖然下午還是花掉了XDDDDD放大片戴超順喔喔喔喔喔!!!!!跟TATA去找親友,巧遇到淨淨(我原本要打電話給你的喔!!淨淨的美腰~~~~~跟我交換拉(人家不...

CWT28~露出你的小肚臍WWWWW

兩天都在下雨阿ˊˋ~D1正經照幾乎是沒有XDDDDDD只有跟傑拉爾的閃光照 看我們多恩愛XDDD(硬要!早上有阿給的連環摳才起床換裝感謝慧G 線線 大樹 阿鬼 少爺 小菲菲~沒有你們就沒有女王了阿大感謝然後翅膀淚目了!!!!!!!!修羅出來的東西真的不能看...... 大家的包包雜亂~貼在牆壁不能動阿XD妖尾團的各位我對不起你們阿!!!換裝速度SO慢......沒跟大家拍幾張照~我到的時候小綿羊就走了很想認識妖尾團的各位(但我不敢去搭話XDDD下...

PF14-有點小小的可惜

 可能是因為燈光關西~皮膚看起來粉粉的~照片感謝線線馬內辛苦了...攙扶了我一天(好意思當天其實都在上面鬼混有任到的親友都有拍到認親照so開心要照片的親友跟我說一下喔(沒人要)))沒認到的我真想切腹阿!!!!!!!!!!!我想要摸摸大家阿!!(欸第二天當路人~聽完小西克幸聲音就閃人了!(因為我好累親友們只能七月見了~最近要拼日簡要加油拉!!聽到小西克幸到耳朵懷孕的玫瑰...

[推廣]-壹零伍玖戰國Only

 玫瑰在逛街時發現了,有壹零伍玖戰國Only場阿~~我心情好ㄚˇ所以來推廣一下拉 玫瑰故意貼藍色的=ˇ=(政宗顏色阿) 時間:  2010/ 5 / 9 星期天(時間會很緊,隔天就要上課了)地點:  台北市耕莘文教院大禮堂  門票:  NT80入場時間:  11:00~16:00玫瑰會去滴ˇ(政宗等我......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