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Nest-【彩虹植物日記】充滿粉紅的回憶

 炸彈1


彩虹家的大女兒
相簿裡還不少彩虹的照片,拿出來回憶

回憶都是...粉紅色的(笑



以前的彩虹不是粉紅色的喔
DN 2012-08-01 13-09-10 Wed 
彩虹去整形前XDDDDDDDDDDDDDDDD
好想念那隻藍色殭屍圓圓胖胖的~
他不能賣,何必把他破壞掉真是的



圖多下收,很雜注意喔


 未命名 -1
彩虹有一段時間跟野團狂打綠龍收集到的套裝
收集到整套就抓彩虹來拍拍了
拍完...放到倉庫收藏


彩虹巴黎
我一定要說,彩虹植物跟彩虹ㄅㄌ不是同一個人啦!!!
彩虹家只有女生沒有男生

有一天走在路上發現ㄅㄌ,立馬奔去合照
ㄅㄌ是聖徒!!!!!!!!!我最愛的聖徒!!!!!!!!!!!!!!!!!!!!!(激動



DN 2013-01-30 01-00-55 Wed 
小綠的花,彩虹在裡面根本剛剛好



DN 2013-01-12 20-51-48 Sat 
彩虹去參加乞丐的捐贈,第10名
隔天發現已經被刷下去了啦



DN 2012-12-26 21-49-04 Wed 
埃埃送給彩虹家的人的光明武序號///////
謝謝埃埃



DN 2012-12-13 01-14-41 Thu 


DN 2012-12-13 00-37-12 Thu 
埃埃與埃埃哥

因為都叫埃埃叫埃埃所以我已經忘了埃埃的全名
有時要加好友很困擾我XD
埃埃哥也是,叫久了也是忘了全名了啦!!!!!!!!!!!!!!!!!!
埃挨家好多男人我從來沒有記得過名子(欸你


DN 2012-11-27 02-20-13 Tue 
忘了哪一代時裝,牧師帶蝴蝶結髮飾好羞恥喔~~(誰逼的
感覺小花一臉"咩送"臉
從左開始小花>彩虹>巳炎>糖糖



DN 2012-11-10 20-03-47 Sat 
跟系兒~
我已經忘了為何要來這裡XDDDDDDDD




DN 2012-11-23 02-07-32 Fri 
糖糖與我的傑森一起睡了......



DN 2012-12-02 23-49-30 Sun 
熊熊帽子



DN 2012-11-30 00-37-42 Fri 

DN 2013-03-15 21-48-56 Fri 
遇到跟彩虹一樣服裝的人!!!!!!!!!!!!!!
兩位蘿莉都好可愛/////////////


DN 2013-02-19 23-27-07 Tue 
這位羅莉小姐你一定也喜歡粉紅色對不對!!


DN 2013-02-23 16-58-31 Sat 
這顏色超夢幻的wwwwwwwwwwww
彩虹的會長說神麼很像皮膚曬傷
真是的XDDDDDDDDDDDDDDDDD



DN 2013-02-26 23-05-07 Tue 

DN 2013-03-05 01-42-23 Tue 
跟糖糖打遠征抽到了海龍...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羅莉



DN 2013-02-28 23-12-17 Thu 
結果跟狩蘭姐姐打,來到隱藏房間~~
不打龍我們跑去打狗



DN 2013-02-26 02-20-31 Tue 
巳炎跟壽司在RC唱歌喔
因為兩人在RC唱歌所以就來偷拍兩位帥哥了



DN 2012-11-12 22-36-51 Mon
彩虹解了兩人不死成就啦
謝謝巳炎大人!!!!!!!!!!!!!!!!!!!!!!!!(抱緊緊
彩虹火力不足,我們打了50分鐘......
真希望我家傑森也多學學巳炎的坦怪技巧
人家鴨子都比你會激怒了啦!!!!!!!!!!!!!!!!!!!!!!!!!



DN 2013-01-03 19-52-54 Thu
貓耳跟眼鏡加在一起也太可愛
彩虹看起來好聰明


DN 2013-02-22 21-22-50 Fri 
真正的貓耳~~
彩虹好可愛喔(花痴媽媽



DN 2013-02-27 02-19-16 Wed 
兔子!!





DN 2013-01-17 02-55-59 Thu 
記得沒錯這是抽翅膀活動
兩位聖騎士大人好帥ㄚ
(窩在兩位中間



DN 2012-12-12 22-21-30 Wed 
有一天彩虹發現了...
眼中世界

小花的眼鏡超精緻的耶XDDDDDDDD




rWqc-CGOy7GcOkkyppbirmwlkd.jpg
彩虹公會的大家~
會長大人畫的喔
公會好多牧師,彩虹活在牧師世界裡出不來了啦



最後~
DN 2013-04-17 19-52-46 Wed 
彩虹要乖乖的等韭菜姐姐跟雪絡妹妹幫你打回裝備喔
幫妳帶上小皇冠


我的小公主

留言

貓貓>3<
我自己可以慢慢打沒關西的v-91

2013/04/18 (Thu) 16:18 | +玫瑰+ #- | URL | 編輯

有需要隨找我哦~

2013/04/18 (Thu) 12:53 | 貓掌 #-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