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Nest-【日服觀光中】ドラゴンネスト ヨロシクー( `・∀・´)ノ

日服2

登入中......
日服的登入是阿10帶著5隻獵犬的動畫


DN 2013-09-07 00-11-19 Sat
日本已經開放70啦!!!!!!
我也很想快點70跟過動王還有主教豬打一場唷(龜速升等中...

日本伺服器只有兩個...以為人很少你就錯了
人超多的啦!!!!!


DN 2013-09-06 22-07-53 Fri
居住在日本的彩虹
進入村莊發現人氣偶像哈洛莉,這一定要拍一張的


DN 2013-09-15 16-55-48 Sun
在新手村常常看到幫自己公會打廣告的人~
跟台服一樣




開始瘋狂練等
練等過程省略我們直接跳到新神聖天堂
因為很想知道70的劇情故事所以都照著主線跑所以升等速度慢一點

DN 2013-09-14 00-16-55 Sat
升等送的時裝跟座騎~之後還有送一台法拉利(哩攻蝦毀
在日服練等真的不用怕沒時裝穿,雖然每一套都7日限定,但送很多次阿!!
我就這樣練到60等都還有衣服穿,包包跟倉庫明顯比台服送的多......


DN 2013-09-06 23-15-08 Fri
我現在很後悔沒有買......非常後悔
但不是幫彩虹是幫韭菜,弓手的身材超適合穿泳裝的啦Q_______Q
羅莉的話只對那頭上蝴蝶結有興趣

日服的時裝價格換算成台幣其實差不多,一兩百塊~
但轉蛋價格就天差地遠了
然後阿~日服沒有在賣果凍要用抽的(噴笑


DN 2013-09-07 23-17-51 Sat
這套隱藏的也要用抽的...白色好誘人


說到時裝好想要收下面這套
DN 2013-09-10 19-53-34 Tue
很可惜他是藍時(現在沒錢收他
日服的交易所都是用金幣交易~藍時其實不貴
可是我從頭開始阿!!!!!!!!!好想把台服的錢挖來這裡拉!!!!!!
裝備也想挖過來日服我現在65等還在用50等武器ORZ





下收哩哩扎扎,圖多注意
繼續時裝討論(欸

DN 2013-09-14 16-34-16 Sat
他的表情本來就這樣了不是我故意的



DN 2013-09-14 15-55-06 Sat



DN 2013-09-19 21-51-11 Thu

忽然有種親切感


DN 2013-09-08 00-03-15 Sun
上一代的藍時,這次是嫁衣
運動短褲唷+上可愛的耳朵
羅莉好多時裝都有耳朵

想說嫁衣應該跟國服一樣用買的
結果我錯了......要用抽的(垂地))))))))

我都準備好錢準備幫彩虹買一套來穿
看著嫁衣流淚...我等下一套...希望是我的菜


DN 2013-09-10 21-55-56 Tue
為甚麼寵物顏色比角色顏色還要多選擇
之前去翻日服的商城,頭髮顏色跟眼睛顏色超少的啦!!!!
現在開放刺客之後顏色有變多了,但是是新的顏色
居然沒有紅色眼睛我好失望(淦
有點想把彩虹去染白好了...髮型也用不一樣的



DN 2013-09-08 01-07-59 Sun
跟親友拍一張~謝謝願意陪我玩,還教我怎麼用VPN連日本


DN 2013-09-10 21-21-12 Tue
一起去打牛牛

打紅牛藥片
日服的巢穴都要票......全部都要......很佔背包空間所以都丟公倉
交易所的票我自已覺得...好貴
而且這樣都不行靠巢穴練等
裝備不夠高也不能刷深淵打票,我在日本沒打過颱風跟K教授


DN 2013-09-15 00-44-38 Sun
時空庭院入口
你知道我很常掉下去嘛(笨


DN 2013-09-08 23-15-06 Sun
日本的交易所比台服還要好逛...
花小錢就可以幫寵物買裝飾品~讓狗狗背魚XDDDDDDDDD
我自己是買了一戳兔子尾巴///////////////
道具都可以無限次交易超好的啦Q_______Q

DN 2013-09-24 13-47-50 Tue
大家都在衝70所以一堆"喔欸"的要求

結果有一天疲勞沒了也去掛喔欸,結果真的有人來幫我!!
感謝大感謝


DN 2013-09-09 02-03-47 Mon
第一次的金兔跟艾丹一起

DN 2013-09-08 23-26-18 Sun
跟台服一樣這裡也有金兔!!!!!!!!!!!!!!!!
我一直以為是BUG,不知道國服是不是一樣這裡都會有一隻金兔


DN 2013-09-21 22-18-46 Sat
恩...在台服也有遇過不過日服我更常見就是了(恩?

DN 2013-09-08 18-21-50 Sun
然後改版大家的臉都不一樣了,亞姐是美的~
但看到威哥跟杰哥...我...我.....RYYYYYYYYYYYYYYYYYYYYYY

DN 2013-09-14 00-36-59 Sat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臉



DN 2013-09-15 01-40-31 Sun
貴到要死的重力球我就這樣得到了
汙挖挖挖!!!!我會好好珍惜的


DN 2013-09-19 19-41-58 Thu
為了稱號能力~身上裝備也無法跟60巢穴拿稱號能力就來一個人打1~3樓連續打
如果不是為了稱號我絕對不要1到3樓連續打!!!!



DN 2013-09-21 01-44-27 Sat

DN 2013-09-21 01-44-34 Sat
你們的顏色有點不一樣耶



DN 2013-09-21 23-27-25 Sat
拼死拼活終於60了,終於可以追70的主線故事!!!
趕緊把身上的眼淚換60A裝備全部只給他+6而已XDDDDDDDDDD
沒有財力衝也沒有上字尾,想說等我70在慢慢用裝備
武器花了500金買了+8上字尾的60A舊武器

現在是龍玉系統所以舊武器無法裝龍玉
我覺得龍玉系統很佔背包空間...

副武到現在還是50S霸龍(哭

這樣攻擊有一萬一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一萬一打新副本...恩......

我打困難都會死給你看
專家就跟打深淵沒兩樣(最高紀錄死5次

阿!!忘了說~日服的藍命是5條跟台服的3條不一樣唷



DN 2013-09-19 23-18-51 Thu
快看!!!!!!!!!!!!!!!!!!!!!!!!!!!!!!!聖徒美美的杖
好美麗~~~~~(地上滾

想說日本人都很有禮貌所以去PVP玩玩看
打架起來跟台服一樣很狠拉!!!!!!!!!!!!!!!!!!!!!!!!!!!!!!!!!!!
看到的魔卡讓我印象超深刻
換台服開雪酪出來,學不起來他的接技方法
好吧~放棄(也太快



DN 2013-09-22 00-31-09 Sun
精靈女王我來了!!!!!!!!!!!!!!!!(*´Д`)ハァハァ
70等主線故事~

DN 2013-09-22 01-28-38 Sun
美翻了~開始到處拍
結果無法見到精靈女王拉


DN 2013-09-22 00-32-49 Sun
公會委託是葉子耶~好可愛


DN 2013-09-22 23-23-27 Sun
快看地板葉子!!!!
超像一幅畫的


DN 2013-09-22 00-47-44 Sun
接完任務帶著緊張(怕突然斷線)跟興奮的心情進去拉!!
一開始進新副本,都有一段小故事敘事這副本為何是這樣
我覺得很棒阿~打的時候更有感覺(?


DN 2013-09-22 00-49-05 Sun
新怪物新怪物是新怪物!!
讓我拍完在打吧(沉浸中

結果拍完拉比蝴蝶死了(噴
第一次玩還不懂,有黃字提示要保護拉比蝴蝶結果被我消視窗了WWWWWWWWW


DN 2013-09-22 00-50-08 Sun
野豬///////////////然後蝙蝠是黃色的唷(忘了拍


DN 2013-09-22 00-55-47 Sun
這地圖的王技能超好玩的啦!!!!!!!!!!!
重力上升!!!!!!!!!
逃離藍綠圈圈範圍就好了,我都故意給他打XDDDDD



下一關~
DN 2013-09-22 00-39-38 Sun
這位蜘蛛小姐妳好眼熟喔WWWW


DN 2013-09-22 00-43-03 Sun
會被吸進去,剛開始玩我超不想過去拼命逃拉
這地圖有很多龍捲風會吸妳過去然後就RYYYYYYYY
鴨子不會被吸但杰森會,你看看杰森也在跑
結果發現還是要進去因為王在那團流砂下面


DN 2013-09-22 00-44-06 Sun
恩..這隻王怎麼也那麼眼熟拉WWWWWWWW而且縮好小唷wwwww
故意慢慢打看他會不會出毒牆跟花花
結果不會~其他技能他到是都有
我覺得深淵一定有毒牆!!(多希望有毒牆


下一關GO~
DN 2013-09-22 01-16-32 Sun
哥布林又有新品種了!!阿拉丁版本
艾憂~哥布林真的很可愛耶可以跟食屍鬼比了



DN 2013-09-22 01-18-17 Sun
以為找到寶箱要去打開他時...


DN 2013-09-22 01-18-45 Sun
阿!!!!!!!!!!!!!!居然是寶箱怪物
然後看圖片有發現我前方的路不見了嘛...可惡...繞遠路!!
杰森在對面很無奈(最好
找知道就直直走不轉彎開寶箱了(嘟嘴


DN 2013-09-22 01-23-36 Sun
這地圖的月亮超美,能跟帥哥一起約會一定很棒(想太多
我看著月亮完全無視右下的王正朝這邊走過來



下一關繼續~這是我第一名喜歡的新副本,故事也喜歡~被污染的森林
DN 2013-09-22 00-58-16 Sun
一開始以為他是怪物結果他會說話......


DN 2013-09-22 00-59-25 Sun
跟著小燈籠走不要超出範圍,不然身上會有毒
範圍很大所以不用擔心,小燈籠的範圍內裡面他還會幫你補血!!!
不果寶箱都要出去範圍才能開......趕快出去開完之後奔回來補血XDDDDD

如果是跟野團打每日話,這關通常都是往前衝不管身上被扣血
因為~小燈籠走的非常慢...一個人打是還好四個人就會覺得走好慢
發現快沒血就跑回小燈籠身邊~WWW
有補師就往前衝吧不用怕!!大丈夫萌呆奶

DN 2013-09-24 20-57-41 Tue
大野郎~有分四隻腳跟兩隻腳
超會沉默敵人的啦!!!!簡直跟獅蠍很像只是他不會飛



下一關的魔戒樹人(並不是
DN 2013-09-22 01-12-25 Sun
這關就四道門,看你想要先打哪一個,打完出來就是樹人了
這副本地圖...好小......跑一圈不用30秒




DN 2013-09-22 01-10-56 Sun
我一定要說這新怪物!!!!他長這樣的時候幾乎沒甚麼攻擊
我還故意靠近他
結果也只是往前走沒有怎樣

沒耐心就開打了~

DN 2013-09-24 20-55-59 Tue
他會折斷自己然後抓妳啦!!!!!!!!!!!!(笑死我!!!!
速度還會變快XDDDDDDDDDDDD



進隊伍的招呼我還按錯按成ㄎ一搭......
DN 2013-09-14 18-27-17 Sat


DN 2013-09-24 20-23-06 Tue
日本人超愛用顏文字
顏文字打遍天下唷!!!




1.png
2.png
我這白癡打到一半發現疲勞不夠
(日本的疲勞消耗跟台服不一樣)
退回村莊幫我應援,又可以徵加300了
打字很慢所以都打簡字最快
我最近日打有變快一點了拉

每次問甚麼等我打完人家都已經幫我回好了...





DN 2013-09-24 20-47-57 Tue
日服真的不錯玩啦,但至少要會基本到不行的五十音玩會更開心
除非親友團,不然我覺得會玩不下去(英文版的我就玩不下去......
其實跟台服比起來各有優缺點


刺客已經開放啦!!!!等我練到60等在來發文章好了



貼貼這次打文章的bgm



嘎洽-(\・∀・)
Theme: 龍之谷 | Genre: 線上遊戲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